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省科技厅与佛山市政府签约共建“广东省LED产品应用及产业发展综合示范区”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廣東省人民政府辦公廳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09-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省科技厅与佛山市政府签约共建“广东省LED产品应用及产业发展综合示范区” 2010-09-14 09:39:00 省科技厅网站   9月8日下午,省科技厅与佛山市政府共建“广东省LED产品应用及产业发展综合示范区”签约仪式在佛山市机关小礼堂举行。省科技厅厅长 李兴华、佛山市市长李贻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李兴华厅长代表省科技厅授予佛山市“广东省LED产品应用及产业发展综合示范区”牌匾,省科技厅副厅长叶景图 和佛山市副市长王玲代表双方签署了省市共建“广东省LED产品应用及产业发展综合示范区”框架协议。佛山市政府相关部门、区政府负责同志共50多人出席了 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省科技厅与佛山市政府将本着“省市联动,合作共建”的原则,共同在LED产业发展及规划、园区建设、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共性关键 技术突破、关键设备引进、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建设、举办和参与专业展会等方面加强合作,打造涵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