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关于批准翅果油等2种新资源食品的公告(2011年 第1号)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衛生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醫療
文類 : 公告
日期 : 2011-01-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关于批准翅果油等2种新资源食品的公告(2011年 第1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 www.moh.gov.cn 2011-01-21 14:35: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卫 生 部 公 告 2011年 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新资源食品管理办法》的规定,现批准翅果油和β-羟基-β-甲基丁酸钙作为新资源食品,将乳酸乳球菌乳酸亚种、乳酸乳球菌乳脂亚种和乳酸乳球菌双乙酰亚种列入我部于2010年4月印发的《可用于食品的菌种名单》(卫办监督发〔2010〕65号)。以上食品的生产经营应当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规定。 特此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