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关于开展卫生行业科研专项2010年度和2011年度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的公告(2010年 第6号)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衛生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醫療
文類 : 公告
日期 : 2010-05-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关于开展卫生行业科研专项2010年度和2011年度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的公告(2010年 第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 www.moh.gov.cn 2010-05-06 14:44: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 公 告 2010年 第6号 根据财政部有关文件要求和《卫生行业科研专项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结合卫生行业重大科技需求和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任务,我部决定开展卫生行业科研专项2010年度和2011年度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现以公告形式发布项目申报信息,申报指南详细内容请登录卫生部网站(www.moh.gov.cn)。项目受理截止日期为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