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农行携手多家现金管理高端客户荣获欧洲金融“汇川奖”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國農業銀行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金融及保險活動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09-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农行携手多家现金管理高端客户荣获欧洲金融“汇川奖” http://www.abchina.com 2010-09-20   9月14日,由农业银行提供现金管理服务并向主办方推荐的国家电网公司资金管理团队荣获“欧洲金融”(EuroFinance)“汇川奖”项下 “年度最佳现金和流动性管理奖”。同时农行推荐客户国家电网公司、霍尼韦尔(中国)以及美的集团还获得了“年度资金管理者/资金管理团队提名奖”。农业银 行代表作为服务支持银行和获奖客户代表,参加了颁奖午宴并共同领取了奖杯。   “汇川奖”是2010年“欧洲金融”(EuroFinance)与《今日资金管理》杂志携手设立,旨在表彰企业在资金管理领域的最佳实践与最优 创新,奖项面向所有在中国大陆运营的企业。此次国家电网公司、霍尼韦尔(中国)和美的集团资金管理团队由农行推荐获奖,是对三家公司资金管理项目团队的嘉 奖,是对农行现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