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关于A股配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A股)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國建設銀行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金融及保險活動
文類 : 公告
日期 : 2010-10-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股票代码:601939 股票简称:建设银行公告编号:临2010-030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A股配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 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0年10月2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0年第185次工作会议审核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A股配股申请。根据审核结果,本行A股配股申请获得通过。本行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