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建设银行荣膺英国《银行家》杂志“中国最佳银行”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國建設銀行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金融及保險活動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12-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建设银行荣膺英国《银行家》杂志“中国最佳银行” 发布时间:2010-12-03 12月3日,英国《银行家》杂志 “2010最佳银行”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隆重举行,中国建设银行荣膺2010年度“中国最佳银行”。这是该行上市五年来第二次获颁这一素有“全球银行业奥斯卡”美誉的重要奖项。 英国《银行家》杂志是世界知名的银行业和金融业权威媒体,创刊于1926年,发行覆盖北美、欧洲及亚太等重要市场。该杂志的“最佳银行”奖项每年在世界各地区只评选一家银行,因此被誉为“全球银行业奥斯卡奖”,在国际金融业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据英国《银行家》杂志介绍,建行此次荣膺该奖项主要依据是:一级资本、资产和利润的显著增长;不良贷款率低于同业;关注绿色信贷、风险管理;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渠道建设稳步推进;加大力度培训员工;积极拓展主要海外市场;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截至2010年9月30日,建行资产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