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建设银行积极参加“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國建設銀行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金融及保險活動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12-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建设银行积极参加“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0-12-02 11月28日,由中国银监会公众教育服务中心主办、中国银行业协会协办的“2010年 中国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和谐金融、美好生活”为主旨,意在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 能力,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促进银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建设银行按照银监会与行业协会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积极实施,各地分行员工走上街 头,深入社区、学校、农村,为社会公众提供金融知识普及服务,同时还在全辖13000多个网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 确保活动效果,建行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由张建国行长任组长,胡哲一副行长任副组长,行长办公室、个人存款与投资部、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住房金融 与个人信贷部、信用卡中心、电子银行部、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