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中国人寿荣获新浪金麒麟“年度最佳保险公司大奖”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國人壽
地區 : 內地
行業 : 金融及保險活動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11-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中国人寿荣获新浪金麒麟“年度最佳保险公司大奖” 2010-11-04 2010年11月2日,由新浪网主办的“新浪金麒麟论坛”暨金麒麟年度行业大奖颁奖典礼在京召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膺“年度最佳保险公司大奖”。 中国人寿是国内最大的寿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新浪金麒麟论坛由新浪网主办,旨在为政府领导、金融领袖和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共商中国及全球金融领域重大问题的权威性、高层次交流平台,每年举办一次。2009年,中国人寿曾经获得新浪金麒麟“保险公司最佳企业品牌奖”,2010年中国人寿凭借在寿险行业持续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和不断丰富的保险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