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協議書-质量保证协议(httpwww.ledlamps.com.cndownload质量保证协议)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專業活動
文類 : 協議書
日期 :
網址 :
文章預覽 : 深圳市日上电子有限公司 Shenzhen Rishang Electronics Co.,Ltd 第1 页共 2 页 质量保证协议书 甲方(供货单位):深圳市日上电子有限公司 乙方(购货单位): 为促进产品质量的稳定和提高,明确双方质量责任及快速解决质量问题,甲、乙 双方经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 一、质量要求标准: 双方应依照合同约定的产品标准,技术标准,设计图纸要求或国家标准或行业标 准或封样标准等执行。对质量标准有争议的,以最有利于实现合同目的标准并结合封样 品的质量状态确定。 二、质量保证基本措施: (一)甲方承诺按照相应合同要求的标准进行生产和检验,合格后,由双 方立封样交甲方保存。如合同中无相应标准,以乙方同类产品标准为准。 (二)甲方承诺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其产品严格按照有关标准进行生产和销 售。 (三)甲方承诺建立完善的产品质量管理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