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北大附小校长尹超荣膺“北京市海淀区杰出人才贡献奖”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北京大學
地區 : 內地
行業 : 教育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11-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北大附小校长尹超荣膺“北京市海淀区杰出人才贡献奖” 日期: 2010-11-03 2010年10月28日,由海淀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第三届“北京市海淀区杰出人才贡献奖”揭晓,北京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尹超荣膺此项殊荣。北京市海淀区区委书记赵凤桐等领导亲自到现场为获奖者颁奖。 “海淀区杰出人才贡献奖”是北京市海淀区人才评荐的最高奖励。经过长时间各行业的层层选拔、严格的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本次评选共有中星微 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中翰、汉王科技创始人刘迎建、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等10人荣获此项荣誉。 尹超校长作为教育界的唯一代表,也是10位获奖人物中的唯一女性。与第一届荣获此奖的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彭芝、第二届获奖的101 中学校长郭涵不同的是,尹超校长是第一位荣获此荣誉的小学校长。她从事教育工作26年,主动研究教育发展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