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2008北京奧運五百日倒數啟動禮致感謝辭全文(三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3-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北京奧運五百日倒數啟動禮致辭全文(只中)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出席2008北京奧運五百日倒數啟動禮致感謝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來賓、各位傳媒朋友:   下午好﹗   今天,我們齊集在這裏,舉行「同心接力迎奧運」活動和奧運倒計時器的啟動禮,一同慶祝2008年北京奧運會倒數五百天的歷史性時刻。    舉辦奧運會是中華民族百年的夢想,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會是在中國舉行的首屆奧運會,意義非凡。香港非常榮幸可以協助籌辦馬術項目。成功籌辦2008 年奧運及殘奧馬術比賽,是香港特區政府、香港奧馬委和廣大市民共同奮鬥的目標。奧運及殘奧馬術項目以及將於今年八月舉行的「好運北京–香港回歸十周年盃」 馬術比賽的籌辦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進展。   國際奧委會、國際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