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海峽兩岸青少年交流研習營啟動典禮上的致辭全文(七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7-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七月十日)中午,出席海峽兩岸青少年交流研習營啟動典禮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李大壯理事長、各位嘉賓、各位來自台灣、澳門和香港的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我謹代表香港特區政府歡迎各位,特別是來自台灣和澳門的朋友們。   這次「海峽兩岸青少年交流研習營」,是「海峽兩岸青少年交流基金協會」首次在香港舉辦的大型活動,主題是「兩岸情懷、四地連心」。香港是兩岸交流的橋樑,主辦單位選擇了香港作為舉辦啟動典禮的地點,特別具有意義。   海峽兩岸青少年交流基金協會成立至今只有短短一年,已經為促進兩岸四地青少年的交流作出了不少努力。假以時日,相信基金會一定能夠拉近兩岸的關係,為四地的年青人提供一個廣减的溝通平台。   因為香港特殊的地位,香港常常被視為兩岸溝通的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