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衞生福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出席「粵港澳耆英饑饉八小時」開幕禮致辭全文 (五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衞生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5-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缳生福利局局長演辭 ********* 以下是缳生福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出席「粵港澳耆英饑饉八小時」開幕禮致辭全文: 阮教授、陳醫生、鍾醫生、邵先生、各位嘉賓、各位長者: 今日我很高興能夠擔任二零零二年度「粵港澳耆英饑饉8小時」開幕禮的主禮嘉賓。 「粵港澳耆英饑饉八小時」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每年都為不同類型的賑災行動、教育活動、康復計劃,以及社區發展項目籌款。舉辦至今已經是第十三年了。 今年大會的目的是要為雲南省的藏族兒童籌款,藉此為他們提供教育和醫療保健的機會。今年有超過2 500名長者參與是項饑饉八小時籌款活動,令我覺得很感動。各位長者透過參與這項八小時的飢饉善舉,充份表現了對雲南省貧困兒童的關心與支持。這善舉亦突 出了今日長者在社會上可以擔當重要的角色—— 積極參與社會事務,並扶助年輕一代。 今日的長者已不再是如以往大家所說般老邁體弱,需要倚靠他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