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於「荃情達意頌親恩」暨張浩明區議員辦事處、譚耀宗立法會議員聯絡處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六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荃情達意頌親恩」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六月十五日)於「荃情達意頌親恩」暨張浩明區議員辦事處、譚耀宗立法會議員聯絡處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譚耀宗議員、張浩明議員、各位嘉賓、各位街坊、各位朋友:   今日是父親節,我很高興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應邀出席這個頌親恩活動暨議員辦事處開幕典禮。   今時今日的香港社會,很多父母親都是雙職人士,既要在職場上拼搏,又要照顧家庭及孩子的大小事務,盡心盡力,只為了給家人及孩子最舒適的生活。父母為家庭奉獻時間和心力,當然是甘心樂意的;但在其中遇到不少壓力和困難,十分需要社會的支援和協助。    我們的福利政策一貫以「家庭為本」,覑重維繫和加強家庭凝聚力,促進家庭和諧。過去數年來,我們藉覑重整服務資源,在各區成立綜合家庭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