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於新界鄉議局第三十二屆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十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0-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鄉議局第三十二屆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月二十九日)於新界鄉議局第三十二屆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 行政長官、呂(新華)特派員、周(俊明)副主任、劉(皇發)主席、林(偉強)副主席、張(學明)副主席、各位鄉議局議員、各位嘉賓:   我很榮幸能夠參加新界鄉議局第三十二屆議員就職典禮。我首先恭賀主席和兩位副主席連任,並祝賀當選的新一屆全體議員。    鄉議局八十多年來,一直本覑愛國愛港愛鄉的精神,造福桑梓。鄉議局不但致力維護新界居民的傳統權益,也積極促進新界發展,就鄉郊事務提出不少寶貴意見。 鄉議局以香港的整體利益為大前提,以務實的態度,支持特區政府施政,使新界既可以持續發展,同時也保存了鄉郊的優良傳統特色,實在功不可沒。我謹藉這個機 會,多謝鄉議局為建設新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