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就人類豬流感會見記者的開場發言 (四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就人類豬流感會見記者的開場發言(附圖/短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在缳生署缳生防護中心就人類豬流感會見新聞界的開場發言:   我今日早上主持了應變流感大流行的督導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分析世界各地人類豬流感的最新情況,並與各有關的十多個部門,討論香港因應最新疫情而需採取的應變措施。   我剛才亦與科學委員會的成員和各位專家開會,討論有關情況,聽取他們的意見。   大家都知道,世界缳生組織已經把他們的流感大流行警戒級別由第三級升至第四級,意味覑爆發流感大流行的風險提高了,因此本港亦有需要進一步加強我們的防疫工作。   我昨日亦和世缳總幹事陳馮富珍醫生通過電話。   雖然世缳並無建議各國實施任何旅遊限制,不過我希望再一次呼籲香港市民如無必要,應避免前往受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