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就人類豬流感會見記者的開場發言(四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就人類豬流感會見記者的開場發言(附圖)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四月三十日)在會見十八區區議會正副主席後於灣仔修頓中心會見傳媒的開場發言:    我剛剛與十八區區議會的正副主席會面,所以現在與張學明主席和譚國橋副主席一起與大家見面。我剛才向他們匯報政府最新的防疫準備,並獲得他們的鼎力支 持。事實上區議會很多時已經自己做了一些工作,可以說是整裝待發。他們會協助政府動員社區力量,齊心參與全城清潔行動,保持社區環境缳生,盡量減低病毒傳 播的機會。   政府會撥款1,000萬元予十八個區議會,每個區議會暫時獲50萬元,以推動社區清潔缳生行動。這個只是一個起點,將來如果有需要的資源,政府會準備繼續撥款。   大家都知道,世界缳生組織已把流感大流行警戒級別由第四級升至第五級,意味流感大流行會逐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