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就屋宇、地政及規劃政策的致辭全文(四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4-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就屋宇、地政及規劃政策的致辭全 文 *************************   以下為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今日(四月十一日)出席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就「屋宇、地政及規劃」政策範疇的致辭全文: 主席:   首先,我希望向委員會講述一下本局在2005-06財政年度內在「屋宇、地政及規劃」政策範疇的工作重點。 土地供應   在土地供應方面,我們的政策目標是提供充足的土地,應付社會各方面的發展需要。 香港的規劃   完善的規劃是城市發展重要的一環。「香港2030」長遠規劃研究的第三階段公眾諮詢工作已於去年完成。我們會考慮所收集到的意見,制訂本港長遠發展的規劃綱領。 樓宇安全及維修   促進樓宇維修,清拆僭建物,及確保樓宇建築安全一直是政府的工作重點。為進一步改善舊樓的安全及面貌,財政司司長在剛發表的財政預算案 中表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