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周年晚宴上致辭全文(十二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2-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周年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在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周年晚宴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創建和諧社會從專業物業管理開始 ─────────────── 孫主席、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出席今晚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的周年晚宴。   自從國家在去年宣布了第十一個五年計劃以來,全國上下普唱「和諧」之音;創造中國的和諧社會、構建和諧社區、營造和諧人居環境,已經成為當前中國新時代的主要旋律。    「和諧」成為各行各業、各領域關注的重點。當國家取得了舉世矚目的經濟發展成果之後,及時地提出了社會品質進步的要求,建設和諧社會成為國家發展的必然 邏輯。而在香港,行政長官在今年發表的施政報告中亦提出,如何建構和諧社會是我們長遠的發展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