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表揚捐血五十次及以上人士周年頒獎典禮致辭(六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表揚捐血五十次及以上人士周年頒獎典禮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六月十四日)在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表揚捐血五十次及以上人士周年捐血頒獎典禮上的致辭全文: 羅(榮生)副主席、蔡(永忠)主席、曾(慶年)少將、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本人非常榮幸獲邀出席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的周年捐血頒獎典禮。    根據輸血服務中心提供的資料,過去一年,有超過十五萬一千位熱心市民捐血,其中約四分之一的人士一年內更捐血兩次或以上,捐贈總數逾二十一萬個單位的血 液,並已製成了五十多萬個血製品供給病人作臨床治療,救活病人無數。市民無私的捐贈,充分體現了今年「世界捐血者日」「自願無償捐血」的主題,證明香港是 一個充滿愛心的城市。作為香港市民及政府代表,我實在為你們的善行感到非常驕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