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紀念江主席發表《為促進祖國統一大業的完成而繼續奮鬥》講話九周年座談會」的致辭全文(一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1-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出席「江八點」座談會致辭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一月三十日)出席「紀念江主席發表 《為促進祖國統一大業的完成而繼續奮鬥》講話九周年座談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大家新年好!我很高興今天有機會出席這個座談會,與在座各位嘉賓重溫江主席在一九九五年發表的重要講話,討論如何繼續貫徹江主席在講話中所提到的八項重要主張,以「一個中國」原則為基礎,爭取兩岸的和平統一。 胡(錦濤)主席上月在北京會見台商協會代表時重申,將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實現祖國的和平統一。 香港回歸祖國,令「一國兩制」這個理念在香港得以實踐。過去六年多,事實證明「一國兩制」在香港是得到成功落實的。 我相信香港特區政府在香港落實「一國兩制」的努力,可以為實現國家的和平統一發揮積極作用。 特區政府按照錢(其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