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在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聯歡聚會的致辭全文(二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2-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在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聯歡聚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楊校長、各位校長、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今日有機會仍然在新春期間和大家聚一聚,講一講大家都關心的一個議題,就是近期在香港社會上討論很多的政制發展的議題。 政制發展專責小組   行政長官在施政報告中宣布成立有關政制發展的專責小組,目的是就《基本法》中有關原則和法律程序的問題作深入研究,以及帶動社會上深入討論和認識《基本法》的原則。   我們在一月期間已經向立法會發出一份討論文件,羅列了有關《基本法》當中關乎政制發展的原則和法律程序問題。為鼓勵社會要更廣泛討論這個議題,我們前 數天在新設立的網站羅列了這些有關的原則和法律程序問題。我們昨天也在香港的各大報章刊登廣告,邀請關心香港政制發展的市民和人士、不同團體直接向我們發 表他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