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第五屆稻苗委員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五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5-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第五屆稻苗委員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五月十三日)在第五屆稻苗委員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 鍾(偉平)會長、周(國英)主席、梁(志偉)主席、顏(慶進)候任主席、各位委員、各位嘉賓:   今晚我非常高興應邀出席稻苗學會第五屆委員就職典禮,與各位飲食界翹楚聚首一堂,共同見證這重要時刻,分享大家的喜悅。    稻苗學會自二○○三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與餐飲食肆和酒樓的經營及管理人員建立聯繫網絡,並透過舉辦講座、考察團、研討會及開設資訊網絡等方式,促進業 內人士交流專業管理知識。此外,學會又鼓勵飲食業管理人員持續進修,以提升飲食業的整體質素,並為業界樹立專業形象。在歷屆稻苗委員及會員的努力下,稻苗 學會在短短的五年間已發展為一個具規模且贏得業界認同的專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