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晚宴致辭全文(十一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十四日)於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晚宴的致辭全文: 尹(德勝)會長、各位會董、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應邀出席今晚的盛會,與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的朋友聚首一堂。 廠商會的傑出成就 --------    一百五十多年前,香港還是個小小的漁村,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一個生產力強、創意無限的亞洲大都會,並在國際間享負盛名。造就香港成功的因素很多,關鍵 之一是香港的優秀人力資源:香港的企業家有高瞻遠矚的眼光、靈活應變的手段,以及堅毅不拔的精神;而香港的工作人口則具良好教育,而且勤奮敬業。   廠商會歷史悠久,創會至今已超過70年,會員機構超過3,700家,分布在各行各業,是本港規模最大及最具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