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的致辭全文 (三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3-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立法會的致辭全文 * *************   以下是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今日(三月二十日)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的致辭全文: 保安方面的公共開支分析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即將來臨的二零零一至零二財政年度,公共開支總額中有9.9%(即288億元)會撥作保安用途。本局負責的兩個政策範圍,即內部保安和出入境管制將佔其中的249億元。與二零零零至零一年度比較,這兩個政策範圍的撥款分別有5.8%和17%的實質增長。 資源增值計劃 ˍˍˍˍˍˍ   我們在達致資源增值計劃的目標方面取得重大進展。二零零一至零二年度,本局和轄下部門一共可節省四億元。這些節省下來的款項已在二零零一至零二年度的 預算草案中顯示出來。累積計算,我們可以達致在二零零一至零二年度節省開支3%的目標,並可如期在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達致節省開支5%的整體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