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出席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會議時的致辭全文(五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5-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會議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五月八日)在出席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會議時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林潔聲主席、各位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    我很高興今天出席貴會的會議。我得悉今次是貴會2007/08年度的第一次會議,當中有一些委員是新加入的成員。對新參加分區滅罪會工作的委員,我代表 中央滅罪委員會表示歡迎。至於續任的委員,我對各位對滅罪工作的持續支持,表示感謝。我希望可以藉覑今天的機會,與在座各位委員就預防及打擊離島區的罪案 問題,交流意見,使政府的滅罪工作,更趨完善。   離島區滅罪會一向非常關注區內的治安情況,並且積極就預防和撲滅罪行的方法,向中央滅 罪會提出寶貴意見。從警方提交的報告,我得知離島區的罪案數字持續偏低(在過去五年,區內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