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深水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會議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1-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深水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會議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在深水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會議的致辭全文: 陳(東)主席,各位深水區滅罪會委員:   我很高興今天出席委員會的會議。深水區滅罪會一向非常關注區內的治安情況,並且積極就預防和撲滅罪行的方法,向中央滅罪會提出寶貴意見。我希望藉今天的機會,與在座各位委員就預防及打擊深水區的罪案問題,交流意見,使區內的滅罪工作,更加得以改善。   深水區覆蓋面積廣闊,人口眾多。區內人士來自不同的社會階層,不論在背景、收入或居住環境等方面都存有差異。加上深水區位處西九龍交通樞紐,人流車流十分頻密,這些客觀條件無疑對維持區內治安的工作帶來一定挑戰。   深水區在過去一年治安繼續維持穩定,整體罪案數字,以及多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