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關注青少年毒品問題」議案開場發言(四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關注青少年毒品問題」議案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四月三十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關注青少年毒品問題」議案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主席:   我首先感謝李國麟議員提出這個動議,給當局和各位議員一個空間,討論青少年毒品問題。黃成智議員和陳健波議員的修正議案,也帶出了問題部分的重要焦點,值得我們留意。    政府十分關注青少年毒品問題,所以行政長官在二○○七年十月的《施政報告》中宣布,由擔任撲滅罪行委員會副主席的律政司司長,領導一個高層次的跨部門小 組,專責打擊青少年吸毒問題。經過一年的工作,專責小組在去年十一月發表了報告,提出了七十多項的建議,全面、持續地打擊毒品問題。專責小組已經完成工 作,而保安局現在負責督導、協調和監察建議的具體落實情況。所以,我作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