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2005香港˙浙江周」論壇致辭全文(一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1-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2005香港˙浙江周」論壇致辭全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一月十八日)出席「2005香港˙浙江周」浙港金融業合作與發展論壇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李主席、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早上好!我很高興獲邀請出席「2005香港˙浙江周」的活動。我熱烈歡迎浙江省各領導和企業代表來港,探討如何進一步加強浙港兩地在金融業方面的合作與交流。   浙港在金融業方面的交流合作,在過去幾年來已奠下很好的基礎。我在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在杭州出席「浙江˙香港周」的活動,向浙江省的朋友介紹香港金融業 的發展,更親眼看到浙江省的高速發展。去年一月,我也有參與在港舉行的「香港˙浙江周」。今天,我很高興有機會與浙江省的朋友再次見面,我衷心希望兩地在 金融方面的合作可以不斷提升,為兩地的經濟發展創造更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