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公開聆訊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公開聆訊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三月十日)在立法會政府賬目委員會公開聆訊的開場發言: 主席: 我知道在上兩次的研訊,委員曾討論消防處是否有足夠資源,向公眾提供有效的緊急救護服務。因此,委員會要求當局提供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七年年度的緊急救護服務資源分配的資料。 相信委員亦明白,政府的資源分配工作屬內部的政策規劃程序。不過,為了配合帳目委員會就這份審計報告進行研訊,我們已將消防處當時的申請,按記錄所載與個案有關的事實向委員會交待。我們相信呈交的資料已足夠令委員對有關的個案有充分瞭解。 一般而言,各政策局及部門每年都會提出多項的資源申請,以提供新服務或進一步完善現有服務。由於可用作分配的資源很少能全面滿足所有申請的需求,因此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與各政策局必須在各自的層面認真審視所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