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署理工商局局長蔡瑩璧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OOO-O1財政預算案辯論的致辭全文(四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04-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署理工商局局長立法會致辭全文 **************   以下是署理工商局局長蔡瑩璧今日(四月五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OOO-O1財政預算案辯論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架構重組   對於議員普遍支持工商部門重組的建議,我們深感鼓舞。通過架構重組,並投入更多資源,政府會更有效地推動創新與科技活動,吸引外來投資和改善對工商業 的服務。我想強調,新的創新科技署,服務目標包括傳統工業和新興行業,也包括中小型企業。無論各行各業,該署都會提供積極的支援,鼓勵它們不斷創新,善用 科技。至於新的工業貿易署,則會為傳統工業及中小型企業提供更有效的一站式服務,協助它們開拓商機,應付挑戰。   我們現正籌劃架構重組的具體財務和人手安排,並會認真考慮議員提出的意見。我們希望能盡早將有關建議提交本會財務委員會和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審議。 支援中小型企業   不少議員在辯論中強調支援中小型企業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