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署理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回應劉健儀議員就2008年道路交通公共服務車輛(修訂)規例提出的休會待續議案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署理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回應劉健儀議員就2008年道路交通公共服務車輛(修訂)規例提出的休會待續議案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署理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邱誠武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回應小組委員會主席劉健儀議員就《2008年道路交通(公共服務車輛)(修訂)規例》提出的休會待續議案的致辭全文: 主席:    政府重視維持的士服務的市場秩序。新收費方案有助令車費結構更切合市場的實際情況,這是基於交諮會經過廣泛諮詢而建議的新的士收費結構政策,以及的士業 界經過詳細和深入的討論後提出的「短加長減」建議。大部分市區的士團體都支持盡快實施新收費方案。雖然市場情況短期內可能因經濟環境的變化而有所波動,我 們會密切留意的士營運環境的轉變,並且與的士業界保持緊密溝通,我們同意在六個月後審視情況。   香港的士的營運情況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