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恒 生 中 國 再 拓 珠 三 角 網 點 廣 州 中 山 三 路 支 行 開 幕 ( 二 零 零 九 年 十 二 月 十 八 日 )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恒生銀行
地區 : 香港
行業 : 金融及保險活動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09-12-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2009年12月18日 恒生中國再拓珠三角網點 廣州中山三路支行開幕 恒生銀行(中國)有限公司(恒生中國)繼續拓展其網點─— 廣州中山三 路支行於今日正式開幕, 成為恒生中國在廣東省的第15個網點。 中山三路支行設有「優越」理財中心, 專注提供個人理財服務, 將 進一步加強恒生中國在廣州及珠三角地區的財富管理服務實力。 該支行是恒生中國今年在珠三角開設的第二個網點。恒生銀行副董 事長兼行政總裁梁高美懿女士在開幕典禮上表示: 「廣州是珠三角 的龍頭城市, 基礎設施完備, 經濟動力強勁。蓬勃的經濟, 使廣州 匯聚了大量的富裕人口, 加上珠三角地區經濟一體化的推動, 廣州 對金融服務的需求不斷增加。」 梁女士說: 「連同中山三路支行, 恒生中國在內地的網點現在已增 加到36個, 其中有15個位於廣東省, 這將與我們在內地的其他網點 發揮協同效應, 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