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中国外交部与伊斯兰会议组织联合新闻公报(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06-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中国外交部与伊斯兰会议组织联合新闻公报(全文)   2010年6月22日,中国外交部与伊斯兰会议组织发表联合新闻公报,全文如下:   伊斯兰会议组织秘书长伊赫桑奥卢于2010年6 月17日至21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了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和外交部长杨洁篪会见了秘书长。秘书长还会见了外交部副部长 翟隽、国务院宗教事务管理局局长王作安,并访问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秘书长代表伊斯兰会议组织并以个人名义,对中国政府的热情接待和盛情 款待表示感谢。   中方与伊斯兰会议组织代表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和讨论。在此基础上,双方强调中国与伊斯兰世界的关系历史悠久,两个伟大文明的友谊与合作长达数个世纪。双方决心通过继续合作,深化双方在所有共同关心领域的关系。   双方探讨了中国与伊斯兰会议组织加强磋商与合作的多种途径,特别是在政治、经济、贸易和文化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