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練習
介紹
簡介2(課程簡介)
「寶寶世界」幼嬰兒學習課程簡介
「寶寶世界」為不同階段的嬰幼兒度身設計不同的課程,詳請如下:
小甲蟲(適合六個月至十二月的幼嬰)
自我認知及感官學習是該階段的幼嬰的重要課題,藉著具趣味性的活動及唱遊方式引領幼嬰去探索這兩個領域。教具「摸摸牆」及「寶藏籃籃」特別為此而設計,幼嬰們一定愛不釋手。
小蜜蜂(適合一歲至兩歲的幼兒)
這個階段的幼兒會對身邊的人最感興趣,是發展社交技巧的優良時機。無論是在進行唱遊活動的「小圈子時間」,讀書的「閱讀閣」或是「小吃時段」,「寶寶世界」的導師都會利用不少的益智創意活動,協助小朋友學習社交,分享及共融。
小蝴蝶(適合兩歲至三歲的幼兒)
這個階段的幼兒即將要進入幼稚園,當然要有充足的學前過渡準備。導師會為小朋友增加在桌上進行活動,以及啟發幼兒對聲音、詞語及數字的敏感度,在適當時機更會借助唱遊及教具引入聲學教育(以聲音為基礎進而教拼字的教學法)。
引言
簡單、直接地引出「寶寶世界」的學習課程。
主體
根據嬰兒遞進的學習階段,順序介紹三個階段的課程,讓讀者了解課程的設計理念。
「簡介」的格式較為自由,不一定有「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