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於大興鸷興偉樓新建升降機開幕儀式致辭全文(六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於大興鸷興偉樓新建升降機開幕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六月十六日)於大興鸷興偉樓新建升降機開幕儀式致辭全文:   劉主席、鄺主席、各位嘉賓、各位街坊及傳媒朋友:   大家好!   今日我很高興有機會主持興偉樓新建升降機的開幕儀式。    大興鸷落成至今約有三十年,在七座樓宇當中,只有興偉樓沒有升降機的設備。有見及興偉樓居民當中有百多位長者,為了方便居民出入,我們在興偉樓開展了增 設升降機的工程,在興偉樓東及西翼各安裝一部高效和節能的升降機,這部升降機可節省超過百份之三十的電力。我們並在工程中採用了各種方法,以減少工程對居 民的滋擾。而我也曾於今年年初到興偉樓了解有關的工程進度。我很高興西翼的升降機已於五月落成並投入服務,而東翼工程則可望於十二月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