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推行高中及高等教育新學制(334)的準備工作 (2008/09學年)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教育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通告
日期 : 2008-09-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1 檔號﹕EDB(CD/NSS)/ADM/150/1/14(1) 教育局通函第 131/2008 號 分發名單﹕各資助、官立、按額津貼、直接 資助計劃的學校及設有中學班級 的特殊學校的校監 / 校長﹕ 副本送﹕各組主管 推行高中及高等教育新學制(334)的準備工作 (2008/09 學年) 摘要 本通函是涵蓋新學制各項重要里程的基要文件,其中撮述迄至2008年8月31日 有關334學制的最新發展、建議和資訊,並提供了須在2012年9月前完成的事項的時間 表。本通函旨在協助學校承接一直以來的發展及規劃將來,全面地策劃來年的新高中課 程。 背景 2. 於2005年5月公布的《高中及高等教育新學制——投資香港未來的行動方案》 報告書(下稱334報告書),已提供了一系列有關改革香港高中及高等教育學制的建議。 根據報告書所訂定的時間表,從2009年開始,所有學生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