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本資料庫承蒙以下顧問團隊提供專業意見,以助資料庫順利完成,謹在此表示衷心謝意。顧問成員包括:(排名按筆劃序)

李家駒 博士
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助理總裁,曾任商務印書館董事‧副總經理兼香港教育圖書公司總編輯。從事教育出版業務多年,並在數碼出版、網上學習平台的開發方面擁有豐富經驗。著作包括《商務印書館與近代知識文化的傳播》、《解構334 —— 備戰新高中》等。
岑紹基 博士
香港大學教育學院中國語言及文學部主任、副教授、博士生導師。研究範圍包括實用文教學法、功能語法的教學應用、作文量表互評法、學科語體、中文第二語言教學等。著作包括《中國內地實用文闡釋》、《學校實用文闡釋》、《應用文的語言・語境・語用》等。
巢國明 先生
香港中小型企業商會常務副會長,並擔任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諮詢委員會會員。從事製造及商貿業務,熟知中港兩地的營商環境及交流情況。亦曾多次與大學合作,致力加強商界與教育界的聯繫。
盧丹懷 博士
香港浸會大學語文中心副教授。研究範圍包括第二語言教學、雙語教學及雙語應用、語文教學法、跨文化研究等。著作包括《中港應用文傳意大全》、《香港雙語現象探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