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推廣安全 實踐約章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簽署「職業安全約章」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地區 : 香港
行業 : 資料及通訊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06-01-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推廣安全 實踐約章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簽署「職業安全約章」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綫電視)昨日(二十日)正式簽署「職業安全約章」,承諾提供員工一個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宣揚工作安全的重要訊息。 出席約章簽署儀式的包括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常任秘書長(勞工)張建宗太平紳士、職業安全健康局主席伍達倫博士BBS太平紳士、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鄭善強先生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僱員代表黎僑生先生、香港小姐陸詩韻、林莉及鄧上文。 一向以來,無綫電視都十分重視職業安全,致力提供員工一個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故早於二○○○年,無綫電視已成立了「安全委員會」,制訂了「安全管理政策」;委員會成員來自各個部門的同事,定期開會,除提供有效及適當的措施,建立和維持一個安全及健康的工作環境之外,亦透過不同宣傳及培訓,提高員工的工作安全和健康意識。其間「安全委員會」更利用特強磁石吸鐵的原理,設計了獨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