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課程發展處 申請參加教育活動及比賽 (二零零九年八月)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教育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通告
日期 : 2009-08-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檔號:EDB(CD/ADM)/C26/EDBCM(26) 教育局通函第111/2009號 分發名單: 各小學校長 副本送:各組主管—備考 課程發展處 申請?加教育活動及比賽 (二??九?八月) (注意:所有小學校長均應閱?此通函) 摘要 本通函旨在邀請各小學?加由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舉辦、合辦或公布 的教育活動。即將舉辦的教育活動為「從學生的閱?興趣出發」展覽。 詳情 2. 有關的教育活動如下: a) 小學: 學習?域 / 科目 名稱 學校負責人 備註 附件 (i) 所有學習?域 / 科目 「從學生的閱?興 趣出發」展覽 校長及教師 展期: 2009?8月6日至 9月3日 1 3. 上述活動的詳情,載於相關的附件內。 查詢 4. 如有查詢,請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