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由課程發展處分發的教學材料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教育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通告
日期 : 2009-11-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檔號:EDB(CD/ADM)/C26/EDBCM(26) 教育局通函第160/2009號 分發名單: 各中學校長 副本送:各組主管—備考 由課程發展處分發的教學材? (二??九?十一月) (注意:所有中學校長均應閱?此通函) 摘要 本通函旨在通知各中學校長有關由教育局課程發展處分發的學 與教材?事宜,以及相關的安排。本期分發材?有:《新高中通?教育科 家長手冊》(中文版)、第27屆香港?學競賽(2009/10)海報、2010??學 月?及一至三月?學海報、新高中??與宗教課程支援教材-個人及 社會問題:傳媒??及企業、會計與財務概?學與教資源套-必修部 分及《綜合科學(中四至中?)? 校本評核實驗示?》資源冊。 詳情 2. 在二??九?十一月分發的學與教材?為— a) 中學: 學習?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