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十大新聞選舉揭幕禮的致辭全文(十二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12-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十二月五日)在十大新聞選舉揭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傳媒界的朋友、各位嘉賓、各位同學、各位市民﹕   我好多謝主辦機構邀請我,參加十大港聞選舉的揭幕禮,並且讓我在這裏講幾句話。   香港是一個言論開放和資訊自由的國際城市。每時每刻,傳媒界的專業工作者,都會為我們收集信息、編採信息和發放信息。市民透過新聞,了解社會動態,掌握時代脈搏。   香港在電視、電台、報紙和網絡裏面取得的新聞,可謂百花齊放,各有自己報道的焦點和評論的觀點。教育下一代選擇媒體閱讀收聽收看,是家長的責任,是學校的責任,亦是社會的責任。而在盡了力去教育之後,我們應該信任下一代的選擇。   我希望各位看了這次十大港聞選舉的結果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新聞對社會的影響力。我個人認為,有眾多學生參與的十大港聞選舉,除了觀察社會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