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於「都市精神」攝影展覽開幕禮的致辭全文(三月三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3-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於「都市精神」攝影展覽致辭全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三月三十一日)於「都市精神」攝影展覽開幕禮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好高興為「都市精神」攝影展覽揭幕。這個展覽,可以看見香港各個階層的人士的自我堅持和卓越成就,他們當中有科學家、教育家、商人、藝術家、家庭主 婦、義務工作者、運動員等等。在參觀這個展覽的時候,大家都會覺得他們似曾相識,你和我都可以在裏面找到自己的影子和共鳴,因為他們都是平常的香港人,是 香港的芸芸眾生。如果沒有這個展覽,我們或者會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但他們依然會每日在香港街頭出現,與我們擦身而過。   展覽之中的眾多人物,都有一個共同的地方,就是他們能夠堅持自己的信念,自我肯定,自得其樂。各位參觀展覽的朋友,當中一定都有值得自豪的成就,值得 在一生之中引以為榮,所以,我覺得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