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大廈管理資源中心(新界東)開幕典禮致辭全文(五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5-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五月十二日)出席大廈管理資源中心(新界東)開幕典禮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   今日我非常高興主持新界東大廈管理資源中心的開幕典禮。   新界東大廈管理資源中心是繼九龍,香港和新界西之後成立的第四間大廈管理資源中心,它的服務對象是新界東各區的居民。私人大廈的業主、住戶、業主立案 法團、互助委員會等,均可以使用中心提供的專業意見服務和大廈管理資料,以及參加中心主辦的工作坊和訓練課程。同時,中心亦提供社區數碼站,方便市民使用 電腦上網服務。   四間大廈管理資源中心能夠提供專業的意見服務,實有賴七個專業團體的鼎力支持。這些專業團體的會員,利用工餘寶貴的時間,瞭解每宗查詢的背景,搜集資 料,義務當值,協助查詢人士解決大廈管理的問題。因此,我要多謝這七個專業團體和他們的會員,對社區工作的熱誠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