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主持「屹立不賭連體大行動-青年創作大賞」啟動儀式時的致辭全文(四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4-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何志平於「屹立不賭連體大行動-青年創作大賞」啟動儀式致辭全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四月二十八日)主持「屹立不賭連體大行動-青年創作大賞」啟動儀式時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嘉賓,各位機構代表:   我很高興今天能出席由民政事務局和香港教育城聯合主辦的「屹立不賭連體大行動-青年創作大賞啟動儀式」。我更高興的是,今天一共有五十一個關注青少年身心健康和發展的團體,支持和出席這個計劃。我僅衷心感謝所有支持的團體。   我們今日濟濟一堂,參與「連體」大行動,目的是向廣大青少年及社會各界傳達一個清晰的信息,就是青少年不應參與賭博活動;青少年應加強自主能力,抵禦賭博的誘惑;而社會各界人士應竭力協助青少年建立「不賭」的信念和「不賭」的成長環境。   雖然賭博在很多人眼中只是一種娛樂,但其實賭博活動並非一般的消閒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