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中國西藏文化周-藏傳佛教密宗灌頂弘法儀典」開幕典禮暨弘法大會的致辭全文(七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7-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中國西藏文化周-藏傳佛教密宗灌頂弘 法儀典」開幕典禮暨弘法大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七月十七日)出席「中國西藏文化周-藏傳佛教密宗灌頂弘法儀典」開幕典禮暨弘法大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覺光法師、西納活佛、向巴嘎登副團長、中國西藏文化周代表團各位嘉賓、各位善信﹕   蒙邀出席「中國西藏文化周-藏傳佛教密宗灌頂弘法儀典」開幕禮暨弘法大會,本人非常榮幸。自從佛陀初轉法輪以來,佛教流傳兩千多年,在 漢代流播中土,到了今天,佛法已經傳遍世界。藏土鄰接佛國,有近水樓台之便,法脈不斷,保存了珍貴的佛法傳承,近年更向漢地和世界各地弘揚佛法,利益天 下。為了方便眾生,佛教的法門、僧團,以至教儀和法語,都因不同的地域和民族,而應世轉化。雖然名相各處不同,但教理一致,所謂「諸惡莫作,眾善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