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第二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香港藝術發展局展區開幕酒會上的致辭全文(五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5-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第二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深圳舉行的「第二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香港藝術發展局展區開幕酒會上的致辭全文: 閰小培副巿長、馬逢國主席、各位文化藝術界的朋友:   香港與鄰近珠三角地區的城市,立於同一區域,無論在經濟或文化方面,都有非常密切的關係。在經濟方面,「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大大加強了內地與香港之間的經濟合作與融合。在文化藝術方面,我們同樣受到嶺南文化的影響,在同一基礎上發展,各擅勝長。    香港是一個中西文化匯粹的地方,既擁有源遠流長的中國傳統文化,同時亦受到西方表演藝術文化的薰陶,孕育出獨有的文化特質和個性。自七十年代起,香港政 府開始大量投入資源發展文化藝術,建設各類型的文化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