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行的「足球」展覽開幕典禮上致辭全文(六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6-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香港歷史博物館「足球」展覽開幕典禮上致辭全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六月二十日)在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行的「足球」展覽開幕典禮上致辭全文: 霍會長、Mr Burbach、Mr Bushell、各位嘉賓:   歡迎®臨香港歷史博物館出席足球展覽開幕典禮。   足球是當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運動。我相信在這幾星期,有很多人都在通宵欣賞在德國舉行的世界盃,這個四年一度的體壇盛事,匯聚了世界上最優秀的足球員,以其超卓球技,瘋魔了全球每一個角落的球迷。    在香港,五十及六十年代是本地足球的黃金時代,香港隊曾被譽為亞洲最佳球隊,而香港足球總會更早在一九一四年便成立,致力推動本地足球運動,而政府則提 供支援及配合。每年,政府撥出800萬元發展足球運動,其中超過600萬元用於足球賽事,而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