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觀塘區議員黎樹濠、陳振彬、馮錦照、周耀明聯合議員辦事處開幕典禮致辭全文(一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1-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觀塘區聯合議員辦事處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一月六日)出席觀塘區議員黎樹濠、陳振彬、馮錦照、周耀明聯合議員辦事處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范徐麗泰主席、林武部長、各位議員、各位朋友:   今日是觀塘區議員黎樹濠、馮錦照、陳振彬、周耀明聯合議員辦事處開幕的大日子,承蒙四位議員邀請我出席這個盛會,實在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    一直以來,區議員擔任政府與市民之間的溝通橋樑,在建設社區設施、推廣康體活動及改善地區環境各方面都發揮積極的作用。在二○○八年,區議會更會參與管 理部分地區設施,包括圖書館、社區會堂、休憩場地、體育場所及游泳池/泳灘,以更有效回應地區的需要。區議員在地區設立辦事處,促進區議會與市民在前線的 溝通,在協調和處理地區事務方面,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