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北京世紀壇出席「相約北京-2008奧運文化活動‧港澳藝術節」暨「2008港澳視覺藝術展」開幕儀式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相約北京-2008奧運文化活動‧港澳藝術節」暨「2008港澳視覺藝術展」開幕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北京世紀壇出席「相約北京-2008奧運文化活動‧港澳藝術節」暨「2008港澳視覺藝術展」開幕儀式致辭全文: 尊敬的李(洪峰)副部長、何(麗鑽)局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很榮幸今天來到北京參加「相約北京-2008奧運文化活動」的「港澳藝術節」暨「2008港澳視覺藝術展」的開幕式。    還有四十六天,奧林匹克運動會就在北京隆重開幕,這是中華民族期盼已久的大日子。現時舉國上下都懷覑興奮的心情迎接ʊ運的來臨。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中 國,注視覑我們如何舉辦出一屆有特色、高水平的ʊ運。國家文化部把握這個機會,舉辦一系列文化活動,向世......